雅思备考

考雅思多少钱

孙老师

2019-12-24

  一、考雅思多少钱

  2020年的雅思考试费用又上涨了。


  1、普通学术类:

  从2020年1月1日开始,雅思考试报名费用已经从原来的2020元人民币调整成了2170元。

  2、英国签证与移民:

  雅思考试报名费变成了2220元人民币。

  3、雅思生活技能类:

  雅思考试生活类的报名费变成了1550元人民币。

  4、转考费与退考费:

  这两项的费用分别是人民币420元。

  5、成绩复议服务的费用:

  雅思成绩复议服务的费用调整成了人民币1400元,雅思生活技能类成绩复议费依然是保持不变,费用是1000元人民币。

  因此考一次雅思费用依然是相当高的呢,所以若考雅思,便必须要一次通过,这样才比较划算。


  二、要怎么一次通过雅思考试

  其实可以报名一个雅思培训班,由于很多考生在英语学习过程中,都是会出现惰性,事实这也是很正常的,因为英语学习原本是一个枯燥的过程。因此这个时候报名一个英语培训班是相当好的,由于英语培训班有专业的老师指导学习,同时还会有人督促你学习,如此你会认为习并非如此的无趣。还加上如今很多英语培训机构,例如环球教育是采用外教教学的模式,外教教学是相当有意思的,因此可以帮助大家更愉快的学习英语。另外还加上外教教学时是用英语来教学的,如此是可以提升我们的听说能力,对于雅思考试的听说部分是非常有帮助的。


  由于雅思的难度是相当高的,若是通过了雅思考试,这便表明了英语水平依然是相当高的。但针对雅思考试却依然是相当模糊的,所以先了解下考雅思多少钱是有必要的。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