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报名培训雅思班多少钱

胥老师

2019-12-23

  因为雅思考试与国内英语考试有一定的差异,所以一般情况下雅思考生们都会选择报班参加专业的雅思培训机构。那么下面带来了报名培训雅思班多少钱的内容。

  报名培训雅思班多少钱?目前市面上的雅思班培训课程分两种,一种是面授,一种是网授。相对而言网授的费用普遍要比面授更价格,主要是由于人力与物力成本得到了控制嘛。

  但从另一方面而言,现在绝大多数网授课程设置并非十分的完善,有很多的缺陷存在,所以传统面授课程依然是现的主流方式,同时还是大部分学生比较青睐的。


  在雅思班培训课程面授中,不同基础与不同目标分数的学生人群不同,而相对应的班型设置也会不一样,而这并非完全是取决于班型,另外还要按照学生的基础水平决定课时的长短,价格上自然也是有差别的。

  不同的雅思培训机构费用定位肯定也是不同的,从几千到几万不等,学费定位相差甚远的原因有几个:师资配备的不同、课程招生人数的不同、培训机构服务及口碑以及教学基础的不同等。

  现在市场上的主流班型基本上是大班、小班、一对一,以环球教育为例,大班人数基本上是10到15人,小班人数大概是4到6人。一般情况下,大班课程是相当便宜,小班其次,一对一的价格相对要高一些。

  报名培训雅思班多少钱是上述介绍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