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网课一对一价格要多少

胥老师

2019-12-22

  根据现在的雅思上课方式收费可以看出,雅思网课的一对一价格比较贵,那么雅思网课一对一价格要多少?下文老师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雅思网课一对一若从上课的内容能划分成两种内容,即基础以及进阶,通常而言基础类的雅思网课一对一价格每个课程需要280到600元人民币,若是进阶阶段,如此价格基本上是基础的两倍左右的,大体上不会比六百元以下的课时收费低,其实这只是一个业内的平均价位,为什么市场行情是这样呢?主要是由于对很多时间安排不方便与迫切想要提高雅思成绩的考生们比较快速的方法.


  雅思网课一对一价格相对较高的主要主要是,它的课程设置成本以及效果控制相对更加的高。比如当选择教师时,院校严格控制教师的教学资格,分配课程顾问,可以有效的追踪,从而帮助孩子及时解决难题,另外一点是雅思网课一对一的课程有十分高的效益。

  大多数机构当筛选受聘老师时所用的精力是相当大的,会对老师的录取率进行严格的控制,只录取哪些有资质的、有一定教学经验、同时还需要有一定的出国留学历史的,熟悉当地的教学历史与学习技巧,若是外教情况下是机构比较喜欢的,所以一些在教学资质与经验并非十分丰富的老师会被Cover掉,因而机构在老师的管控成本是非常高的。

  上述整理了雅思网课一对一价格要多少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