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辅导一对一价格要多少

胥老师

2019-12-20

  因为不同地区与不同规模的机构价格是有很大差异的,所以有一些同学在选择雅思一对一课程时更关心性价比,关于雅思辅导一对一价格要多少的内容下面给大家详细分析。

  大家若想弄清楚雅思辅导一对一价格,需要从自身情况出发。根据以往学员们选择雅思培训的方式能够看出,有两类学员会选择雅思一对一的培训,一种是外语基础相当不好又或是有很明显弱项的,但却又着急考到目标成绩的;其二是备考遇到了瓶颈期,想要得到老师帮助找到突破口。总体而言前者的学费会比后者更高,正常单课时在800左右。当然若课时规划得多,那么学费能够便宜。


  雅思一对一课程能分成网上以及线下两种教课方式,和成人英语课程进行比较,同学们对雅思的线上课程有更高的认可度,主要是由于在优质的雅思教师大多数聚集在一二线城市,而线上辅导可以使大家在尽可能大的范围内选择到自己满意的老师,而不需要早出晚归,这样可以省下不少体力和交通费用。若是相同的课程与师资力量,雅思一对一的线上课总体费用和面教课比较一般要便宜百分之十到二十,通常不会超过800/课时,从性价比角度来讲,确实很划算。

  上述介绍的是雅思辅导一对一价格要多少,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