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封闭辅导班价钱贵不贵

胥老师

2019-12-20

  雅思封闭班的价格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像学员们自己处于什么雅思水平,同时对封闭机构吃饭以及住宿有什么要求等等,雅思封闭住宿班对哪些考生更适合呢?其实针对有雅思考试需求的同学而言,参与雅思外语封闭班学习是相当有必要的,下文整理了雅思封闭辅导班价钱贵不贵的内容。

  定夺雅思封闭辅导班价钱有许多的要素,例如班型大小,师资团队,基础以及目标分,雅思机构的口碑,能不能包过,餐饮住房等;在这里先来说一下,同学是可以到雅思机构评测一下自身的基础水平,再按照基础以及目标分便可以清楚学员合适的班。住宿能够选择单人间、标准间以及多人间等,吃饭和住宿一般一个月二千到二千五左右。


  在这里用一个实例告诉大家具体的价格:有一位同学家住在河北省廊坊市的,基础达到六级五百多分,雅思考试学习目标是6.5到7分。廊坊市并未开设效果不错的雅思辅导机构,有的学员通过老师推荐,便选择了参加封闭式的雅思培训。评测结果该同学的基础在五分左右,制定计划是:三人班两周期的课程(大体50天的时间)。整体规划起来,价格大体在三万六千元人民币。

  以上是老师帮大家分析的雅思封闭辅导班价钱,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