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英语雅思培训班的价格大概是多少

徐老师

2019-12-17

  同学们可能都知道英语雅思培训班的价格跟大家所在城市、机构品牌、师资匹配、班型、上课形式等等的因素有关,那么怎么去甄别不同培训机构的课程价格呢?来看下面的内容吧!

  首先,英语雅思培训班的价格跟学员可上课的城市有关,一般来讲,一线城市的价格会较高,主要是因为一线城市的授课老师的课酬、场地费等有关系。比如在一线城市,授课年限在5年以上的老师,一小时的课酬在300元,而在二三线城市的话,同样的师资,一小时的课程约在200元。

  其次,雅思培训班价格根据机构品牌、师资匹配以及班型密切的关系,比如有的知名机构的2019年上半年的雅思6.5分全程班,课程72次课,25人班,价格是12800元起。出国考试类课程价格便跟自己的品牌有直接的关系。品牌实力相当的环球教育,同样的雅思6.5分班。课程35次课20人班。价格大概是6880元。环球教育做雅思课程培训20年了。学员们大多会在一线城市大多数都会选择该机构的。环球教育更注重师资的培养以及班型的多样性。


  再有便是,您可能会想报一个雅思培训班,有必要吗?这也是很多学员,甚至家长考虑的问题。当您在考虑是否报班的时候,除了考虑雅思培训班价格贵或者便宜以外,我建议您先郑重的思考下自己是否有自制力坚持学雅思,是否真的像网上传说的自学雅思突破6.5分的那群人一般努力。其实雅思培训价格不贵,贵在坚持学好雅思课程。

  末了,无论雅思培训班价格不论是在不在你的预算范围内,只要你有计划备考雅思,我都建议先做一个雅思备考计划。无论你是学雅思出国留学、移民或工作需要,我都建议您给自己的雅思备考做一个明确的时间轴,只有这样才能促使你有始有终的完成雅思备考。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英语雅思培训班的价格大概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家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