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二零二零年托福雅思分数对照表

胥老师

2019-12-13

  关于出国留学的语言考试有雅思与托福,那么两者之间的分数有什么关系呢?本老师分析整理了2020年托福雅思分数对照表的内容。

  2020年托福雅思分数对照表:


  雅思为何要比托福更容易呢?

  雅思总体而言要比托福容易。各种对比二者区别的内容如下:

  雅思考试对词汇没有太高的要求,但却十分的生活化。

  托福对于听力的考察有十分高的要求,也许正是这种四科由于听力而被捆绑到了一起,从而让整体难度上升了许多。进行比较后雅思听说读写都是各自为战,这样显得更简单直接。


  现在托福考试主要是考察考生们的理解和沟通能力;更加的注重测评考生的实际能力,包含有演讲和讨论、参加学习小组以及撰写论文等方面使用英语的能力。并且托福考试采用了整体的评分标准,语料库都取自于真实学术语言环境 。若是从词汇方面比较托福难于雅思。

  雅思9分到6分数段对应的英语水平介绍:

  9分属于规划师水平,这个分数不仅能完全的英语运用能力,同时还能做到适当、流利同时完全的理解语言。

  8分属于好的水平,它能够将英语更加自如的运用,只是有零星的错误或者是单词使用不当。若是陌生的语境也许会有误解出现,同时还可以将复杂细节的争论掌握得相当好。

  7 分属于良好的水平,可以更有效的运用英语,尽管时不时会有不准确、不适当和误解出现。大概能把复杂的英语掌握的好,还可以理解详细的推理。

  6 分属于合格水平,大致能更有效运用英语,尽管会有不准确、不适当和误解发生但能使用并理解比较复杂的英语,特别是在熟悉的语境下。

  以上介绍了2020年托福雅思分数对照表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