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培训费用是多少

胥老师

2019-12-10

  有很多人考雅思都想报名雅思培训班,目的是提升雅思复习效率。如此雅思培训班的报名费用贵不贵呢?以下具体的介绍下雅思培训费用是多少

  雅思培训费用是多少呢?因为如今的雅思培训班会推出不同种类的班型,专项,没有一个具体的雅思辅导费用。

  先是班型的不同。按照大家的英语基础进行划分:有零基础班、班、班;按照班型大小划分:小班(3到4人);大班(6到10人);一对一:一对一雅思培训是比较贵的,一般家庭的不能承受这种价格。因此报名雅思培训班之前,大家是要对自己的应用能力有一个了解。


  再来是课时的不同。一般课时多,那么雅思报名费用会越贵。但有一些雅思培训班相当的奸猾,宣传时不提到课时多少,应该是说整体的上课费用,尽管只有几千,但是课时少,因此划分到每一个课时依然是贵的。报名时还是要多问问,多了解,否则是会被坑的。还有是培训内容。有一些考生要听力、口语、写作。阅读更全的面培训,有一些只要进行专项训练,例如口语不好的人,只需要培训口语即可。专项训练是比较的便宜,因此一定别被培训班的人忽悠报名所有的项目即可,根据自己的能力来。

  还有一点是如今各式各样的雅思培训班特别多,有名气大的,也有名气小的,名气大的报名费会越贵,名气小又担心被坑。在这里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经济能力范围内的,如今线上雅思培训班也有很多不错的,如环球教育的雅思口语专项培训。

  以上介绍的是雅思培训费用是多少,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