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是多少分

胥老师

2019-11-21

  雅思考试总共由四个小项目组成,即听力、阅读、写作以及口语,那么成绩都是这四项成绩的平均分,而下面来说说雅思是多少分。

  雅思是多少分?雅思考试总分数是9分,它的总分取听说读写4科的平均分,分值通常是0.25一个档,不仅高于0.25取0.5,而低于时0.25取0。

  通常而言6.5分以上,即为所谓的。雅思考试在过与不过上没有一个标准,因为关键是取决在与大家所申请的院校及专业对你雅思分数的要求有关。若大家所申请的院校与专业录取分数线十分的高,相应的你需要取得的雅思成绩越高。


  雅思考试成绩是9分,每0.5分算是一个级别。中国大陆区考生以前的总平均分在5.7分。因此若你考了5.5或者6.0,这表示你在所有考生当中处于一个中间的位置,这与大部分人差不多的水平。

  按照分项的角度来说,听说读写四科的分数肯定是不同的,虽然每年这个分数都会有一定的波动,但从过去这几年而言,整体的趋势依然是相同的。这个整体趋势不只代表了听说读写哪一科容易取得更高的分数,同时还包含这四科分数的上下浮动区间,基本都是集中在0.1到0.2之间。这种浮动代表着这是一个相对稳定的数据。

  按照听说读写四项平均分大家能看出,比较高的科目肯定是阅读,阅读中国学生的平均分是在6.1分。而比较低的科目一直都写作,基本是都是5.2-5.3。

  以上是整理的关于雅思是多少分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