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是什么样的考试

胥老师

2019-11-04

  雅思是什么样的考试是以下要分享的内容,大家在备考雅思前需要弄清楚雅思究竟是什么,我们为何需要考雅思,还有雅思考试的流程要如何走,这样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同时根据制定的考试计划,一步一步的去执行。

  雅思是什么样的考试?雅思考试主要是为了检测考生的听、说、读以及写的能力,这样判断应试者是不是具备到英语国家学习、工作又或是者定居的语言能力,而专门设立的一种英语水平考试。那大家为何要考雅思呢?其实参加雅思考试同时取得一定的成绩,这个成绩从一定程度上把我们的英语水平反应出来了,成为了英联邦国家判断申请人员英语水平的一个重要依据,为了顺利申请理想大学的专业,考生们一定要根据院校的要求,参加雅思考试并取得好的成绩。

  雅思考试流程介绍如下:

  听力篇:

  1、 试音: 调整耳机,包含有音量和耳机线长;

  2、 获得答题纸:仔细听答题纸使用指导;

  3、 9点钟听力准时开始:需要大家去打开试卷前别打开

  4、 听力完毕后:一定别取下耳机,由于录音会继续提示你时限;


  口语篇:

  1、 签到:进入侯考室;

  2、 注意:不能打电话;

  3、 考前15分钟:验身份;

  4、 口试期间:注意眼神交流;

  阅读篇:

  1、 阅读考试开始:9点40分左右;

  2、 时间提醒:考官通常还剩下30分钟、15分钟、5分钟、2分钟时提醒你;

  3、 考官叫停:停笔;

  写作篇:

  1、 写作考试开始:10点50分左右;

  2、 时间提醒:官会在过去20分钟后提示一次;

  3、 时间提醒2:考官会在还剩15分钟、5分钟、2分钟时再次提示你的;

  4、 身份证发回。

  雅思是什么样的考试是上文分析整理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