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常用雅思学习网站总结

胥老师

2019-10-18

  自学雅思成效是有点慢,所以大家可以借助雅思学习网站去学习下,而以下要带来的是常用雅思学习网站总结。

  雅思学习网站总结一、Global Times

  此为一个外国的新闻网站,其中大多数是比较热门的话题与即时的政治新闻。新词的揭示率相对是很低的。它是可以用在飞速阅读以及把握关键词。同时网站上的文章有相当高的质量,可以帮助宽敞我们的视野,从而丰富我们的思想。并且还可以提取好的单词和句子,丰富你的词汇和句型。

  雅思学习网站总结二、TED

  TED属于美国的一家非营利机构,该机构主要是用它组织的TED大会闻名,邀请了大量科技、娱乐以及设计等疆土的非凡人物在TED大会上“流传思想、共享生活”。目标是"ideas worth spreading"。


  雅思学习网站总结三、Ielts-simon

  该网站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它的创建人是前曼彻斯特雅思军官。从2011年开始,他便开始了一个雅思博客,和世界各地的应聘人员没有保存地共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该网站有许多词汇说明以及本的例子。

  雅思学习网站总结四、Khan Academy

  该网站的中文名称叫做可汗学院。它提供给大学各个疆土的课程,其中有包罗数学、历史、医疗保健以及医学,还有金融、物理、化学、生物学、天文学、经济学、宇宙学以及有机化学与美国人民教导等等。针对大部分想学专业但却没有专业的学生在而言,这是一个新大陆。

  关于常用雅思学习网站总结的信息便介绍到这里,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可以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