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词汇班怎么样

胥老师

2019-10-10

  本文介绍了雅思词汇班怎么样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考生们可以认真的阅读,这样才能在考试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雅思词汇班课程介绍:

  雅思词汇课程通过对剑桥雅思考试真实词汇的数据进行分析,还有各种记忆方法以及话题分类,从而讲解了剑桥雅思考试的高频词汇,用更加容易记忆与理解的方式向学生展示词汇。

  雅思词汇班适用学生:

  需要对雅思考试核心词汇做专项复习的同学;想要通过雅思词汇学习,扩大词汇量,提升了英语实力的同学。

  雅思词汇班学习目标:

  学生们能掌握词汇的学习方法和记忆方法;学生能在雅思考试中记忆核心词汇;学生能在在雅思考试中掌握要点词汇的用法。

  雅思词汇班教学内容:


  总共 10 小时,解释高频词 1009 个,关键词根词缀 99 个。

  课程特色:

  从词的起源解释,探索哲学的深度。

  (1) 音形的联想,相当于是按照发音规则记忆单词。

  (2) 形式与意义的联想,如 eye,将两个 e 看作是两只眼睛。banana 将 a 视为香蕉。bird 将 b 和 d 视为两翼。

  (3) 大象的声音,联想的实际声音,如: gong Gong {8。

  2.逻辑记忆: 通过单词原本的内部逻辑关系,单词与单词之间的外部逻辑关系去记忆单词。

  (1) 将几个字母想象成一个注释: “ight” lightrightfightnightmightsighttight.

  (2) 旧的内部是新的,如 bridge “桥” 为 bridgeridge “岭” sharp 为 sharpharp “竖琴”。

  (3) 新旧,如 cleave “分裂” 为 cleavetact “机智” 为 tact

  上述介绍了雅思词汇班怎么样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可以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