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暑假班雅思培训课程与价格

胥老师

2019-10-09

  暑假成为了许多在读学生们进行雅思培训的黄金时期,各种各样的雅思培训班进入到大家的视线,那么接下来要整理的是暑假班雅思培训课程与价格。

  每年寒暑假都成为了留学生进行雅思培训的“好时机”,若想牢牢的把这个时机抓住,便需要选择靠谱的雅思培训班。但如今市面上的雅思培训真的是五花八门,每家的价目表、班型以及课程安排都不同,要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雅思培训成了一大难题。

  一、暑假班雅思培训课程价格区间




  一般影响价格的因素的包含有师资、培训时长、课程数量以及班级人数等,因此每家雅思培训班的价格都会不同。比如环球教育机构都是以小班课为主,售后服务也做得十分到位,因此以一个暑假的费用需要两万到三万;另外环球教育还开设有外教线上教学,课时长,还可以保证师资,一个暑假的费用一般是在一万到两万之间。

  二、暑假班雅思培训课程

  1、班,课时大概需要一个月,适合基础十分不错、寻求突破提分的同学。课程内容有试题练习、技巧分享、归纳总结、模拟测试。

  2、基础班,课时大概需要两个月的时间,适合想要强化基础、查漏补缺的同学,课程内容是听说读写各个单项练习、记忆基础知识、定期测试。

  上述整理了暑假班雅思培训课程与价格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可以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