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外语培训价格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9-21

  根据现在的雅思培训市场可以看出,基本上一个机构一个价,因为不同的机构在课程、老师还有效果确认等上提供的服务是不同的,这与普通点的机构年收费相比,知名度稍微高一些的机构大体上是在三万左右,今天在这里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下雅思外语培训价格是多少。

  一、雅思外语培训价格

  如今的雅思课程通常有普通课程与进阶课程两类,前者相对更加的基础型,难度较小,课时单价一般是在200到300元左右,而后者相对要贵一些,课时单价一般是在300到500元左右,主要是由于教学难度相当的大,同时雅思课程并不是普通老师可以教授,因此对老师的专业度也是有所依的。


  二、雅思外语培训老师时薪

  从如今雅思培训老师的类型可以看出,主要有中教和外教的区别,前者偏技巧教学类更多,主要针对笔试、听力以及写作等方面的技巧更多,时薪一般是在300到800元间,外教更偏思维方式与口语教学方面多。

  三、雅思培训机构推荐

  如今市面上大大小小的雅思培训机构是真心很多,价格上肯定有高有低,原来也是有去了解过的,在这里为考生们推荐一家比较强的机构;环球教育,上课全程都采取一对一教学,主要针对的是雅思口语培训,课后还会有老师跟进的,学习效果还是不错的。

  关于雅思外语培训价格是多少的信息已经介绍完毕了,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