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环球教育的雅思封闭班怎么样

胥老师

2019-09-04

  环球教育的雅思封闭班怎么样呢?不少对雅思学习有兴趣的同学都会提出这样的问题,那么本文下面给大详细分析下环球教育的雅思封闭班怎么样。

  事实上环球教育是按照课程报价的,班课与vip1V1算是两种基本的班型,价格一般是从多到少,即1v1、小班课、大班课。每一种班型按照培训难度,可划分成初阶段课程、加强阶段课程还有冲分阶段课程,收费也是从少到多依次排序。大需要留心课时数量的问题,课时数越多那么价格会越高,因此有时短期的vip1V1学习,价格一定比小班课(90天)还要便宜的原因便是在这里。另一类性价比高的学习课程,便是环球教育的在线辅导课,同样的课程价格要面授低15%到20%,自制力强同时英语水平好的同学可以尝试一下。


  环球教育为了满足每一个学员的需求,不仅开办有平日走读班,还提供全封闭班。雅思封闭班特别合适学生利用假期时间,集中去攻破雅思盲区,提高成绩见效快。雅思封闭班能选择小班和大班两种班型,由于课时数多同时密集,加上食宿开销,收费一般是在30000到50000元上下。环球教育为了可以真正的让大实现提升分数的目的,还会规划全日制学习。

  上文整理了环球教育的雅思封闭班怎么样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