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英语培训机构到底哪个好

胥老师

2019-07-23

  学习一门语言,需要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想要提高雅思成绩,参加培训是很好的选择。那么雅思英语培训机构到底哪个好呢?下面给大整理了相关的内容!

  雅思英语培训机构到底哪个好?在这里为大推荐专业的环球教育培训机构。该机构创建十余年,专门针对各种出留学培训,一直是致力于教学,培养了大批的出留学的人才。得到了大一致的认可和好评。

  招生对象:基础较为薄弱的备考学员,高中及以下英语水平,具有一定词汇量(参考词汇量2000)与语法知识,但在学习方法掌握上存在不足,需要各方面夯实语言基础应用能力或长期未接触英语的考生,对雅思考试整体构成及考核内容不甚了解的学生或社会人士。

  教学目标:助学生获得雅思6-6.5分;

  教材内容:


  5.5分段:环球教育雅思教研机构新内部教材及剑桥考题资料;

  6分段:环球教育雅思机构新内部教材及剑桥考题资料;

  师资力量:专业的教育或英语语言学背景的教师教授,具有丰富的雅思教学经验,善于引导英语基础相对薄弱学员短期内系统地补充各单项语言基础的不足,培养学员良好的学习方法及英语学习习惯。

  教学特色:能力端与技能端结合教学,能力端课程提升英语语言能力,扫除学员英语学习盲点与误区,技能端各方面的课程体系从听、说、读、写四项角度,系统地帮助学员梳理各科应考应具备的基本语料及应用技能,明确知识点,规避易错点,助力学员更好地迎战雅思考试,达到雅思6分及以上成绩。每周均会举办外教沙龙等各种学员活动。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雅思英语培训机构到底哪个好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