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成绩查询的三种方法

胥老师

2019-07-22

  雅思成绩关系到了能否出留学,所以雅思考试一结束,同学们自然比较关心雅思考试成绩是多少。今天为大整理了雅思成绩查询的三种方法,以供大快捷的查询自己的成绩。

  雅思成绩查询的三种方法如下:

  一,网上查询:

  雅思成绩网上查询的步骤如下:

  3登录教育部雅思考试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net.cn/cn);

  2、输入您的NEEA用户ID和密码登陆;

  3、点击“我的状态”进行雅思考试成绩查询。

  网上查询是近几年来更受烤鸭们的查分方式,在这里小新提醒的是,各位同学要注意,官网查分一定要谨慎,避免掉入钓鱼网站。


  二,电话查询:

  电话查分,在电话拨通后,先是一段introduction(介绍),此处可直接按“1”进入,可以省一些时间;接着再按照语音的提示进行一下的步骤。

  三,官方邮寄成绩单:

  雅思官方可以免费邮寄5份考试成绩单给海外的院校、其他的大使或领事馆。注意:如在2006年2月21日之后(含当天)参加考试,只能在考后3个月内申请免费寄送5份成绩单。超过期限,每份需缴纳手续费人民币60元。如果考生需要邮寄多于5份的成绩单,超过的每份收费人民币60元。雅思官方不向考生本人、其工作单位、或内外的非政府移民中介机构寄送额外的成绩单。

  成绩单发放日期计算方法:

  雅思成绩单发放日,为考试后10个工作日。工作日为每周一至周五,不包括公共假日。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雅思成绩查询的三种方法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