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周末班费用是多少/雅思培训哪个好

胥老师

2019-07-13

  雅思周末班费用是多少/雅思培训哪个好,报班学习雅思是很好的方法,关于培训费用和雅思培训哪个好,都是大比较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吧,希望可以帮到大!

  雅思周末班一般是怎么收费的呢?雅思培训周末班的费用都是按照学员英语基础,目标分数,班型人数去定制的。例如雅思8到10人6分入门周末班,目标分需要雅思6分左右,通常费用在1w左右。雅思25到30人7分强化周末班,费用大致是要5000左右。班型人数越多,那么费用相对于会更加的便宜。具体选择哪种课程,依然是要按照自己的英语基础与所需要培训的课程,听,说,读,读以及写是综合提升,还是单项专项提升,费用都是不一样的。

  雅思培训哪个好具体看以下几点:


  1、口碑

  口碑成为了判断考生们选择的雅思培训机构教学质量是否有保障的条件,另外可以向身边的亲戚朋友以及同学同事等打听下选择的英语培训机构情况,如果选择雅思培训机构的教学质量相当差,如此靠钱是买不来好口碑的。环球教育培训机构创建十余年,培养了大批的出留学的人才。得到了大一致的认可和好评。在业界口碑也是非常好的。

  2、师资

  对考生而言,若可以找到一个教学水平好,同时还对雅思考试有更加明确认识以及方向的老师,那么在备考过程里老师对你的影响以及指导是相当关键的,现在有的思培训机构靠规划师的幌子对消费者进行欺骗,等消费者签订合同正式上课之后,才发现所谓的规划师只是挂了个名 而已,根本不进班授课,所以,在甄别所选机构的老师时,除了要看职称等,还要注意这些规划师是进班授课还是只是挂名。环球教育师资强大,老师都是高学历,从事教育事业多年,教学经验丰富,实际教学水平很高。

  3、规模和办学时间

  尽可能的选择那些办学时间比较长,规模相当大的雅思培训班,有关此培训班相对而言更有保障一些,那些小的雅思培训班虽然价格相对 便宜些,但是很有可能会遭遇资金链断裂的情况,到时候人去楼空,考生想哭也找不到地方,骗钱事小,影响到出留学计划便悲催了。

  雅思周末班费用是多少/雅思培训哪个好的内容,大一定明白了吧,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