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考试官网的报名流程/雅思报名费用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7-10

  雅思考试官网的报名流程/雅思报名费用是多少,参加雅思考试,报名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步骤。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带来的是与雅思报名相关的内容,一起来了解吧!

  雅思考试官网的报名流程:

  1、注册用户登陆;请一定要注意姓名五证件号等雅思报名信息的准确性。雅思考试的用户号和密码必须要记牢同时保管好。

  2、预付考试费;通过指定银行进行网上银行付费,付费以后系统会及时雅思报名费用是不是到账进行确认。

  3、预订座位;选择考点、雅思考试日期以及雅思考试类别,系统会准确及时的分配注册号并显示在"我的状态"页面上。

  4、确认付款;确认雅思报名以后再点击确认付款,雅思考试费会从预存账户中进行扣除。

  5、填写报名表;填写雅思报名表要不然无效,认真阅读考生须知核对个人信息,特别是姓名,证件号等。

  6、报名成功雅思报名成功后,系统会及时确认,退考又或是转考须在雅思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办理。

  7、查看考试安排打印准考证登录"我的状态"打印雅思考试准考证,考试当天携带雅思准考证,身份证和照片至考点参加考试。


  雅思报名费用是多少:

  从2018年4月1日以后举行的雅思考试,报名费调整成了2020元人民币,现行转考和退考手续费依然是420元人民币不变。

  雅思考试费用要2020元。

  英签证与移民的雅思考试费用要2070元。

  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费用要1550元。

  雅思考试转考费用要420元。

  雅思考试退考费用要420元。

  雅思考试成绩复议费用要1400元。

  额外成绩单寄送:六份额外成绩单起,手续费为60元/份

  雅思考试官网的报名流程/雅思报名费用是多少的内容,大一定明白了吧,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