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报名费用多少钱

胥老师

2019-06-17

  不管参加哪一种出留学的考试,缴纳考试报名费是少不了的。那么雅思报名费用多少钱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雅思报名费用多少钱如下:

  从2018年1月2日开始,只要报名参加2018年4月1日之后举行的雅思考试,它的报名费调整成了人民币2020元。而主要用到英签证与移民的雅思考试和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的报名费用依然是保持不变的,各自是人民币2070元和1550元。

  雅思考试报名费:2020元

  主要用到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报名费:2070

  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报名费:1550元

  雅思考试转考费:420元

  雅思考试退考费:420元

  雅思考试成绩复议费:1400元

  额外成绩单寄送六份额外成绩单起,手续费为:120元/份


  雅思考试报名时间每个月都会有2到4场的考试,这样看大所选择的考点,还有是不是有报名考位,这个能够到教育部考试部门雅思报名官网查询;雅思考试分A类和G类,两者报名费用也不同。

  IELTS送分费用:RMB 60(免费寄送5所院校,从6所起将按照人民币60元/份的金额收取费用,相当于是额外成绩单费用。考生必须要可以再去支付人民币40元每份的价格才能享受加急服务,额外的成绩单寄送日期还是要通过考生成功在网上提交申请表,还有支付相关费用在次日以后的三个工作日缩短成了三个工作日。免手续费寄送额度内的额外成绩单是可以又去支付加急附加费申请加急服务。)

  IELTS复议费用:RMB 1000(复议申请一定要在接到成绩单四个星期里提出。复议成功将退还考生的复议费用,复议失败则不退还。)

  大要怎么缴纳IELTS费用

  三种缴纳方法:

  能够通过中工商银行网上付款http://www.icbc.com.cn

  能够通过招商银行网上付款http://www.cmbchina.com

  能够通过银行电汇付款直接汇入教育部考试 (NEEA)帐户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雅思报名费用多少钱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