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学术类雅思和培训类雅思的区别有哪些

胥老师

2019-06-10

  备考雅思的同学都知道,雅思分为学术类和培训类两种。那么学术类雅思和培训类雅思的区别有哪些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雅思考试分为两种类型,分别是学术类雅思和培训类雅思)

  学术类雅思考试:目前较多适用于留学。

  培训类雅思考试:目前较多适用于移民;

  所以如果考生门计划出留学深造或者接受高等的教育,应该选择学术类雅思考试;如果考生们计划完成初教育,接受非学术类培训,工作或者移民到英语,应该选择培训类雅思考试。


  雅思考试学术类和培训类均是由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个部分组成的。其中,学术类和培训类的听力和口语使用相同的试题,阅读和写作使用了不同的试题。学术类和培训类是为了不同目的而设置的雅思考试,因此这两类考试,所要求的语言技能是不同的。

  无论哪种考试,无论考生将此成绩用于何目的,所有同类(G或A)考试同一次都使用同一份试卷,考试中不涉及你的专业知识,只考试英语水平能力。

  IELTS考试的词汇要求并不高,主要偏向应用能力,但答题技巧因与TOEFL(托福)和内英语考试(4-6)完全不同,所以掌握题型和快速解答便显得非常重要。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学术类雅思和培训类雅思的区别有哪些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