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解析学雅思多少钱

胥老师

2019-06-07

  有不少同学在参加培训前,都会考虑到费用的问题,但是雅思培训费用是没有统一规范的。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学雅思多少钱,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学雅思多少钱?为什么不同的培训机构的雅思培训课程价格相差这么大?这主要是跟培训机构本身的定位、师资团队以及学员的基础、以及要实现的目标分有关系,不同的培训机构的市场定位不同,培训收费标准便也会不一样,而同学们的基础越糟糕,所耗费的课时会越多,培训价格也会越高的。


  先,从同学们的自身的基础来说,高中毕业或者未考过大学英语四的同学,如果想要考到雅思6分或者6分以上,至少要上一期雅思基础班和一期雅思强化班,如此一来的话,预算便会在1.5-3万左右,之所以两数之间会有一倍的差距,主要是因为有些机构的班型招生人数多,能够达到20-25人/班,报价便会相应便宜许多,尤其是那些知名语培机构,如环球教育等,本身便定位走平价的路线,常常会开办一些超高性价比的“优惠”的雅思课程。

  除此之外,各个地区的雅思培训机构,课程费用也会有一定差别,即便是全连锁机构,各个地区的收费体系也不一样。但是,一线城市的雅思课费用不见得都是比小城市高,特别是一些基础段的集体大班课,基本都不会超过4000,而真正拉开费用的课是冲分以及协议保分班,因为一二线地区更相信规划师课程,所谓“一分钱一分货”。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学雅思多少钱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