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七分是什么水平

胥老师

2019-05-31

  同学们都知道雅思考试的是九分,那么雅思七分是什么水平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希望大仔细阅读,也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一、雅思七分是什么水平

  从雅思评分标准上来看,雅思9分:成绩相当不错,能十分自如的使用英语,流利并能完全让人理解。雅思8分:可能偶尔会出现上下不连接的错误,而且表述方面略差。雅思7分:英语成绩良好,虽然有时候会发生不准确或者不适当的观点,但是对于一些复杂英语文字的掌握还是不错的。雅思6分:这个分数是澳大利亚的移民分数线,以及英的留学分数线。这个程度,虽然会经常性的出现一些问题,但是意思还是能让人理解的。

  想要雅思考试总分考到7分,雅思听力和雅思阅读至少7.5分以上才行,对于我考生来说写作口语想达到6.5分以上真的不容易,7分需要其他项目多加提分以求平衡。


  二、词汇量

  英语专业能过专四专八的学生所掌握的词汇量和对语言的运用能力基本是可以达到雅思6分-7分左右的英语水平。基本上高中英语130以上雅思能考到5-6分。雅思词汇量是进行雅思考试都必备的基础能力。雅思6分词汇量相当于大学英语四、六的词汇水平,而要想考到雅思7分的词汇量官方数据是7000,高中毕业的学生词汇量一般是3500~4000。当然这些都是标准化的,也要看你自身的词汇功底怎么样?有点学生高中的时候词汇也可以达到5000—6000,基础差的同学连高中标准的3000都达不到。想考7分要努力准备听说读写都不能差。7分还是相当不容易考到的。

  雅思七分对词汇量的要求相当高,平时要注意提高雅思词汇量。雅思7分的词汇量大概估计需要8000多,一般能精用5000左右。词汇量多做题正确率不一定很高,所以自己要严格要求自己,多买些剑桥的真题练习。上网看一些机经,特别是听力机经,碰到一两题的机会很大。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雅思七分是什么水平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