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培训怎么样收费

胥老师

2019-05-30

  雅思培训怎么样收费?是很多同学在参加培训之前会问的一个问题。毕竟大都是没有收入的学生。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大带来帮助!

  雅思培训怎么样收费,还是要看大的自身基础和目标分数。大是否了解自己的英语基础和考试目标分,因为这会关系到你的具体培训课程安排,从而影响到雅思费用。此外,雅思辅导机构的定位、师资力量、班人数多少等等,也都会对雅思课程的收费起到决定性作用。因此对于雅思费用问题,我们一定要做各方面了解。


  通常来说,成立多年的辅导机构的师资力量比较稳定,价格体系也比较透明,如环球教育等,十人以上大班课收费在4-6000,会依照末尾开课总人数有所调整;小班课则会贵点,1.5-2万上下。学生倘若对师资要求比较高,希望是一线规划师讲课,那么费用在1000左右/课时是合理的。小辅导机构由于规模不大,收费相对灵活,特别是1对1定制课程,从400-1000/课时都是有的。

  其次,各个地区的雅思辅导机构,课程费用也会有一定差别,即使是全连锁机构,每个地区的费用标准也不一样。但是,一线城市的雅思课程收费不见得都会比三四线城市高,特别是那些基础段的大班课,基本都不会超过4000,而真正拉开费用的课程是冲分及提分班,因为大城市地区更相信规划师课程,所谓“一分钱一分货”。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雅思培训怎么样收费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