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g类雅思和a类雅思的区别有哪些

胥老师

2019-05-27

  相信大对都知道雅思考试分为两类,分别是a类和g类。那么g类雅思和a类雅思的区别有哪些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大更好的了解雅思考试。

  g类雅思和a类雅思的区别如下:

  1、用途不同

  先这两种考试都是雅思的考试,都是被认可的。但是对于出留学的学生来说,际上的大学认可的只是雅思的A类考试的成绩,所以想要出留学便必须要考雅思的A类;如果想要出留学或者是移民的话,由于需要使用的英语水平只需要满足日常生活需要即可,所以便需要报考雅思的G类。


  2、题目不同

  从上述的用途之中大也应该了解雅思的A类和G类具体的不同,同时对于他们考试的难度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雅思的这两种考试的类别所涉及的题目也是不同的。具体的题目类型大可以做详细的了解。

  3、考试的形式不同

  雅思的这两中类别在考试的时候听力和口语的考试时间是相同的,目的便是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和日常对话的能力;在考阅读和写作的时候通常雅思的G类更偏向于生活化,所选用的素材便是日常生活中会接触到的报纸,杂志或者小说等等。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g类雅思和a类雅思的区别有哪些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