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零基础雅思学习的方法

胥老师

2019-05-26

  很多同学学习雅思是从零基础开始的,那么零基础雅思要怎么学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带来了零基础雅思学习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更好的备考!

  零基础雅思学习的方法具体如下:

  1步:正确认知英语发音

  英语发音与美音有一定的区别,但在实践中并没有造成很大的阻碍,只要遵循正确发音节,那么发音自然是好的,很多零基础雅思学习的童鞋便是因为在这方面的基础么有打好,因此不敢开口说,更加不知道自己说的对还是不对的。在基本练习中,应该更普遍地使用所使用的材料,如BBC或更正统的发音软件,因为不理解的真正原因往往是不记得如何正确地说出声音。


  2步:注重被单词和文章

  单词是雅思或英语考试的基础。即使你不认识单词,你也会觉得做问题很困难,即使你有更多的技能。如果基本词汇量相对较小,要想在短时间内记住大量单词,建议考生从关键的高频词汇准备,用一些词根、语义来背单词,因此雅思零基础的童鞋可以借助背读的方法来巩固自身的基础。

  3步:多做有难度的学习训练,比方说剑桥商务系列

  只要你能集中精力为学雅思零基础打下坚实的基础,掌握一定数量的单词,你便会被真正的问题磨练。剑桥系列从剑4到剑10是充分利用每篇文章完成精读后总结出的语法词汇知识点,可以积累大量的知识点和技能在实际问题中,帮助自己日后在学习的过程中取得更大的成果。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零基础雅思学习的方法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