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一对一辅导价格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5-21

  在众多的雅思辅导班型中,一对一辅导是效果比较好,提分比较快的一种。那么是不是雅思一对一辅导价格也是比较高的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来了解吧!

  雅思一对一辅导价格是多少?雅思一对一课报价比起常规的集体班课要透明一些,但是从明显数据反馈上来看,不同的地区、不同的规模的培训机构,学费差异也是不小的,所以不少同学以及长在筛选雅思一对一课时更注重性价比,关于“一对一雅思辅导价格”,我们还是需要从多个角度来看得。


  影响雅思一对一辅导价格的前提条件是有很多的,在这里关键说一下师资力量。同学们都很清楚,师资力量对于能否实现辅导效果,有着非常直接的关系,一位授课经验3-5年的普通讲师,和一位授课经验8年以上的讲师,他们之间的收费差不多是会相差一倍得(普通老师在500-780/课时,讲师在1000-1200/课时)。毕竟作为一个老师,自身的知识储备和教学经验都是得要年复一年,长期积累得,相比较而言,讲师在习题解析及答题技巧上,会有更深层次的见解,也更符合我们常说的“一分钱一分货”得道理。

  环球教育是咱们比较熟悉的专业雅思培训机构,该机构的雅思一对一课学费相对较稳定,总体看来,雅思一对一面授课的学费在600-800之间是较为常见的,也是比较符合市场情况的;网络课则集中在350-500之间,太便宜或者太贵得,都需要同学们多留心。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雅思一对一辅导价格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