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培训雅思费用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5-20

  很多备考雅思得同学都是没有收入的学生。所以大在参加雅思培训前都会考虑到费用的问题。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培训雅思费用是多少。一起来了解吧!

  培训雅思费用是多少?许多同学在网上咨询雅思辅导时,会进行多辅导机构比对,从而发现雅思辅导收费会有较大的差异。那究竟哪些条件会影响雅思课程收费呢?为什么不同辅导机构的雅思课程价格相差这么大?这主要是同辅导机构本身的定位、师资力量及学员的基础、要取得的目标分有关系,不同辅导机构的市场定位不同,报价情况便会不一样,而学员基础越差,所耗费的课时越多,价格也会越贵。


  通常来说,成立多年的辅导机构的师资力量比较稳定,费用体系也比较透明,如环球教育等,大班课收费在4-6000,会根据总的上课人数多少有所调整;4人小班课则会贵点,1-1.5万上下。学员若对师资要求比较高,希望是一线知名教师教授,那么收费在800-1200/课时是合理的。小规模辅导机构,由于规模不大,收费相对灵活,特别是1对1定制课程,从400-1000/课时都是有的。

  其次,如果想把雅思辅导价格介绍明白,还得同雅思的开课班型相结合。各位都知道,当前雅思辅导机构除了有开班平日走读班,仍有封闭班、保分班、休息日班等,它们的课程安排都不一样,且招生人数也不相同。以8-10人班为例,雅思封闭课、保分班收费会高一些,通常一期课程(15天)在20000左右,平日班以及休息日班收费在12000-20000/120课时。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培训雅思费用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