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学术类雅思和培训类雅思的区别是什么

胥老师

2019-05-19

  雅思考试分为学术类雅思和培训类雅思两大类。那么这两类雅思考试有什么区别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学术类雅思和培训类雅思的区别是什么。一起来了解吧!

  学术类雅思和培训类雅思的区别具体如下:

  区别一:用途方面A类是Academic学术类,出留学一定要考A,考G类没用。

  G类是移民类,例如投资移民、技术移民等要选择考G类。

  区别二:考试内容听力:G类和A类题目完全一样

  阅读:G类和A类题目完全不一样

  词汇:考察方向不同,A类考一些学术化、专业化的词汇,是为了考察考生将来在留学中能否适应的了。G类词汇是生活方向,主要是考察考生移民后是否能正常使用生活英语。

  阅读:答题技巧方面,因为题型不同,所以技巧也完全不同。


  写作:G类和A类题目完全不一样

  小作文:G类考书信,A类考图标。不能说哪个简单,哪个难,因为这个因人而异的事情。但是使用词汇的方向和写作方法先是不同的。

  大作文:G类的大作文更偏向社会化问题。对于很多G类的考生来说,因为有丰富的社会、生活经验,所以思路上的问题不大,主要是在如何使用正确、准确的词汇和符合外人思维逻辑习惯的语句表达出来。

  口语:G类和A类,看似一样,其实在1部分,还是有很大的区别

  G类在1部分,比较偏向工作的问题;A类在1部分,比较偏向院校、专业的问题。

  区别三:需要的考生基础G类:工作过一段时间,大部分英语学习有过一段时间的终止,大部分英语基础薄弱一些,因为工作时间不够充裕

  A类:正处于上学阶段,英语学习没有终止过,复习雅思考试,很容易上手,时间也比较充裕

  区别四:如何学习移民类雅思考生可分为投资移民和技术移民,通常投资移民的雅思分数要求比较低(3-5分),而技术移民的雅思分数要求比较高(6-7分,且对单科都有要求)。

  雅思G类和A类的区别仅在于雅思阅读和雅思写作,移民类雅思考生完全可以报名A类课程,通过A类雅思培训可完全攻克G类雅思阅读,只需额外了解G类雅思写作。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学术类雅思和培训类雅思的区别是什么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