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一般多少钱

胥老师

2019-05-17

  无论参加什么考试都是需要支付相应的考试费用的。当然雅思考试也不例外。那么雅思一般多少钱。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一起来了解把!

  雅思一般多少钱?雅思考试分为两类,一类是生活技能类考试另一类是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的考试,也可以说是我们常说的A类雅思和G类雅思,这两种雅思的报名考试费用分别为:人民币2070元和1550元。

  2018年4月1日以后举行的雅思考试,雅思考试费用调整为:2020元(考试报名费均为含税的金额)。

  根据了解,用于英签证以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和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的报名费用,仍然维持不变,分别为:2070元和1550元。现行的转考、退考的手续费,以及此日期之前的雅思考试报名费用,均维持不变的。


  英文化教育协会还宣布,自2018年4月1日起,雅思额外成绩单寄送服务和成绩复议服务,也将做出相应调整。在雅思考试成绩2年有效期之中,考生们可以在成绩公布的1个月之内,只能免费申请5份额外成绩单寄送,超过1个月或者从6份申请开始,是需支付手续费:120元/份。雅思额外成绩单寄送服务的处理时间,将会缩短至3个工作日。

  此外,雅思(普通类以及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类)成绩复议服务(含一项或者多项复议)的费用调整为:1400元;雅思生活技能类成绩复议费保持不变,费用为:1000元。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雅思一般多少钱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