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周末班的费用

胥老师

2019-05-07

  雅思周末班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雅思培训班型,因为现在的上班族都比较忙,所以都选择周末去进行学习。那么雅思周末班多少钱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来看吧!

  影响雅思周末班费用的因素如下:

  1、是否是一对一教学:所谓的一对一教学便是指一个老师只教一个学生,这种雅思周末班的费用便会相对来说要高很多。因为,一个老师只教一个学生,需要很高的成本。因此,想要知道雅思周末班的费用是什么样的,便要看看自己报名的是否是一对一教学。


  2、是否是规模大的周末班:一般情况下,规模比较大的周末班的发展,还是很好的。那么,雅思周末班的发展好的话,相应的收费也肯定会比较的高,所以这一点,也是同学们判断雅思周末班费用的较为基本方法。

  3、是否有足够的师资:教师是指导我们学习的重要人物,不管什么培训机构,都应该要有足够多的师资力量才可以的,这样的话才能够良好的教学。因此,一般的雅思周末班中的师资力量比较多的话,那么相应的收费便会稍微高一点,这一点同学们一定要特别注意一下。所以说,雅思周末班的费用是由不同因素影响的,选择的咳是、班型、培训方式以及老师不同的话,费用自然也不同了。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雅思周末班的费用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