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2019年雅思培训班如何选择

胥老师

2019-05-05

  雅思考试是刍狗留学所需要的语言能力的测试。雅思考试的难度是相当的。很多同学都想报班学习雅思。那么雅思培训班如何选择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

  雅思培训班如何选择具体看以下几点:

  一、是否提供试听

  只有对自己教学质量自信的机构才会提供试听,学生通过试听,可以判断出老师对你的基础是否把握准确,老师的思路是否能跟得上,老师的讲课模式是否能适应。若是班课,还可以关注一下课堂氛围、纪律,老师对课堂氛围的营造和在读学员的精神面貌一定能说明一些问题。环球教育欢迎大前来试听,相信大一定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课程。

  二、师资力量


  一个好的培训机构师资力量是灵魂般的存在,选择时要看这个机构是否有配备专业的听、说、读、写、外教、助教(授课老师是否参加过雅思培训课程设计及教学的培训,是否有不定期参加雅思考试),老师再好,精力也有限,也不可能听、说、读、写全能,需要专人专项。老师擅长讲技巧,助教老师负责课下陪练和监督。环球教育师资雄厚,老师都是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实际教学水平很高,还有外教为大培训口语。

  三、班型选择

  环球教育机构会先进行基础测试,不管选什么班型,都要结合自己的基础和目标来定,且做基础测试也是检验机构及老师是否专业的一个重要手段。 所有的学习规划都必须结合考生的实际基础和目标分来做,只有了解清楚考生的基础和目标分,才能给出专业的建议,才不会出现进了班“听不懂”或“太简单”的情况,从而浪费时间。学习计划出来了,才能知道总课时,才会有具体的课程报价,才好去比较性价比。

  了解是否有大班、小班和一对一,后期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一般小班课能老师有精力照顾到每一位学员,保障学习效果,大班或者适合不着急考试、先去试试水或自学能力强的。一对一适合基础比较差或着急出分的学生。

  四、教材

  查看教材出版情况、检查内部讲义的内容及扩充资料。 专业机构在教材这块,一定是与时俱进,且有自己成套系统的内部讲义及扩充资料,而不是简单复印几张。环球教育的教材是与时俱进的,还有自己成套系统的内部讲义及扩充资料。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雅思培训班如何选择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