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备考雅思要多久

胥老师

2019-05-03

  想要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努力备考雅思是少不了的,那么备考雅思要多久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象形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一起来了解吧,希望可以帮助大!

  备考雅思要多久具体看以下几点:

  1. 看起点。基础好的同学可以用剑桥真题4-9或OG做一套模拟, 可以直接测出听力和阅读能力。但口语和写作很难自我评估,所以建议找一个专业的机构或老师进行测试。分数是表象,更重要的是老师能直接指出当中的问题。现在很多机构都提供这样的免费测试机会。

  2. 看速度。每个人的学习效率不一样,为雅思投入的时间和精力也各不相同。如果想短时间突破,必须全情投入,不许也不能见异思迁。

  3. 看热情。热情便像催化剂,可以加速你的学习速度。

  那到底要备考多久呢?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主要分为三种:在职、在校、全职考生

  在职的考生一定要学会利用零散的时间去备考,比如背单词、阅读文章这样的事情便可以在地铁或者公交上这种零碎的时间完成。平时工作日只能利用晚上的时间,休息日的全天时间去复习雅思,时间相对而言也不是那么完整,你可以利用晚上的时间做一套听力、做一篇阅读真题、看一篇作文、准备两三个雅思口语话题。休息日的时间便得充分利用起来做套题进行模拟考试,熟悉雅思考试规则和提高自己应试的能力和技巧。


  总结:初定时间为4个月,根据你的工作来加长

  相对在职工作者,在校生的时间会稍稍比较充裕,平时除了上课的时间,其他时间都可以自己支配,而且毕竟在校园,同样是学习,只不过学习的内容不同,所以这个转换对于在校考生来说,还是相对比较容易的。再者,校园里会比外面更容易一起备考的雅思小伙伴,这样一起备考的话,会比较对自己有牵制力。在校学生在备考前要根据自己的课表把每周自己的空闲时间罗列出来,做真题套题量安排在白天的时间,晚上的时间用来做零散的事情,比如背词活,知记写作表达,口语素材,阅读泛读或精读、听力精读等等。

  总结:基本时间为3个月,根据你的课程安排来加长

  相对前面两类身份的考生来讲,全职考生是时间比较充裕,但是也会因为时间太多,反而更加不知道怎么安排备考。这类考生,往往会因为觉得自己时间充裕,反而会尝试各种方法,看遍各种书籍,很可能会买一堆的雅思书籍,今天翻翻这本明天翻翻那本。这类的考生,往往失去了自己的目标,会让自己一直排外张望,反而没有集中精力很好地做好计划执行自己的计划。而且,对于基础较差的全职考生,更应该罗列一个阶段性的计划,前面一两个月专门用来打基础,听各种素材的英语听力、背单词、阅读相对简单些的英语文章。后面再开始真正去涉及到雅思复习。如果基础较好的考生全职备考,那么建议尽量拉短战线,控制在两个月之内。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备考雅思要多久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