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2019年雅思官方报名网报名流程

胥老师

2019-04-28

  雅思考试作为出留学的通行证,主要是对考生英语水平的一个检测。目前很多都认可了雅思考试成绩,今天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雅思官方报名网报名流程,来看吧!

  雅思考试报名流程:

  1.注册用户

  登陆雅思官方报名网 HTTP://IELTS.ETEST.NET.CN, 注册成为教育部考试机构网上报名系统用户,务必注意姓名、证件号等个人信息的准确性。牢记并妥善保管NEEA用户名和密码。

  2.预存考试费

  您支付足额考试费后方可注册考试。请您在报名前根据自己的考试目的谨慎选择注册合适的雅思考试。

  雅思考试费用 (含税金额):2,020元人民币

  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费(含税金额):2,070元人民币

  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费(含税金额):1,550元人民币

  网上付费

  


  3.选择考位

  当您成功将考试费预存到您在教育部考试机构雅思报名网站的账户之后, 您的个人主页会显示您的帐户余额。只有当余额大于等于考费时才可以选择考位。

  根据你的雅思考试时间选择考试月份和城市后,您将看到所对应的考试日期的页面,及考试类型/模式/别按钮:

  雅思考试提供“学术类”和“培训类”两种考试类型,纸笔和机考两种考试模式,机考可以选择上午场或者下午场。

  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提供“学术类”和“培训类”两种考试类型,纸笔和学术类机考两种考试模式。


  4.填写报名表确认付费

  当您看到报名表后,请按照屏幕上的指令进行操作。请注意系统不允许您重复输入您的姓名、性别、生日,身份证件号码,考试日期和考 点信息,因为在此之前,您已输入上述信息。

  5.报名成功

  当您完成付费程序之后,个人主页将显示付费确认,整个报名程序也随之完成。您在报名注册成功后,将收到电子邮件确认。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雅思官方报名网报名流程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