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多少分可以出

胥老师

2019-04-27

  如今出已经成为很多篇大学生未来的选择之一。但是要出获得雅思成绩是必不可少的一步。今天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雅思多少分可以出,一起来了解吧!

  雅思多少分可以出

  美排名前50的大学,无论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对雅思成绩的要求还是相对较高的,雅思成绩一般至少要达到7分以上。前50的大学商学院或法学院的申请者,以及传媒专业的研究生,都需要至少7.5分的雅思成绩。所以申请普通美大学雅思成绩至少达到6.0分,研究生需要6.5分之上。

  雅思多少分能去加拿大:加拿大的大学一般要求6.5分以上


  加拿大所有的学院和大学都承认雅思成绩,不管是是本科或者研究生。加拿大的大学和美大学,如果学生要提供雅思成绩,与托福成绩相比便需要更高的分数。一般来说,向加拿大的大学申请本科或研究生,对雅思成绩的大部分要求是6.5分,有的大学或专业要求7分。

  雅思多少分能去新西兰:新西兰的大学一般要求5.5分以上

  新西兰有8所有名大学,其中4所大学世界排名不到100。一般来说,到新西兰学习预科或专科的中学生需要达到雅思5.5分或6分。如果你想直接上大学本科,你需要获得雅思6.0分或6.5分;研究生,你需要一个雅思6.5~7.0分;读“预科+本科生”时,你需要获得5.5~6分的雅思分数。专业科目和方向,如护理、法律、医学等,对雅思的要求相对较高,即本科需要6.5分以上,研究生需要7分以上。

  雅思多少分能去澳大利亚:澳大利亚的八大一般要求6.5以上

  一个好的本科和研究生需要雅思单项不低于6分,一些特殊的专业需要7分。当然对于一所普通大学来说,6分便足够了。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雅思多少分可以出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