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成绩保留几年

胥老师

2019-04-24

  没有什么考试成绩是永远有效的,无论是什么成绩都是有时限的。那么雅思成绩保留几年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详细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大带来帮助!

  出留学是一件比较繁琐和麻烦的事,需要做一个长久的规划。选择出的申请者,在出之前的很早一段时间,便需要开始准备了,以确保万无一失。而雅思考试作为重要的语言凭证,很多考生都会选择早早地把雅思成绩考出来。那么雅思成绩保留几年呢?那么从什么时候开始算呢?对于所有院校雅思的有效期都是两年吗?正常情况下雅思成绩有效期是两年。

  任何一种考试所取得的成绩,都不可能是永远有效的,当然雅思考试也是一样的。正常情况下,雅思考试成绩的有效期是两年。考生们需要注意的是,雅思考试成绩有效期是自考试之日起的两年之内有效。如果你2016年1月9日参加雅思考试,2018年1月9日之前这段时间是你的雅思考试成绩的有效期。


  另外,同学们还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考试成绩还在有效期之内的话,你不可以用任何办法取消自己的雅思考试成绩,你可以选择不使用该次的雅思成绩进行留学申请,每一次雅思考试都是独立存在的,你可以选择自己比较满意的雅思考试成绩作为你的申请用的雅思成绩。

  两年不能一概而论:部分院校要求不一样

  依照雅思考试本身而言,雅思成绩在考试之日起有效期是两年,但是也不是严格固定的。不同对申请者雅思成绩有效期有自己的规定,例如:澳大利亚部分院校只承认开学前一年内考取的雅思成绩,需要进行注意的是“开学的前一年”,并非“递 交申请前一年”。这些院校包括墨尔本理工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院校认为中并非以英语为母语,学生在内没有英语语言环境,长期得不到使用,英语水平会降低,不利于将来学习。因此,校方倾向接受学生近期一次考取的雅思成绩。特别是申请澳大利亚这些大学的考生要做好合适的留学规划。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雅思成绩保留几年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