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报名需要提前多久

胥老师

2019-04-21

  无论参加什么考试,报名是关键的一步。很多备考雅思的同学会问雅思报名需要提前多久这样的一个问题。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解答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很多想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都是由于各种原因(例如:复习时间不固定,自己实际的英语成绩不清楚,没有详细的备考方案等等)不知道应该何时参加雅思考试,但是又怕想要参加考试了,雅思考试又报不上名,那么,雅思报名一般提前多久比较好呢?


  正常的情况下,雅思考试报名的截止时间是考试前12个工作日(其中不包含周六、周日)。非正常情况下(是指遇到内的法定节假日),雅思考试的报名截止时间都会有相应的调整。具体时间雅思考试报名官网会给大通知。

  但是由于每个考场考试名额是有限的,很多情况下,没有到考试报名的截止时间,考试的名额已经报满,所以雅思考试官方网站建议大如确定考试时间尽早报名,一般需要提前1-2个月左右为宜。

  以上是环球教育老师为你介绍的雅思报名需要提前多久的内容。希望大可以仔细的阅读,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有关雅思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网。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