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英语暑期培训班多少钱

胥老师

2019-04-16

  学习一门语言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同学会选择在暑假来学习英语,暑假时间比较多,又不影响正常的学业。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英语暑期培训班多少钱,来看吧。

  英语暑期培训班如何收费:

  1.暑假英语培训班,主要是通过暑期1-2个月的时间集中进行英语培训学习,所以价格多少钱一般不会太高。而且暑期的班型主要是班课的形式进行学习,班人数一般在10-25人,学习费用大致在6000-8000。


  当然也有暑期英语培训班一对一的课程开设,一对一的课程费用安排上便会比大班课高一些,但是学习周期通常短一些,而且学习效果更好。费用应该在10000-20000左右,具体的价格多少钱需要学员和授课老师进行沟通协商。也可以申请到一定的学习优惠。

  2.整体上来看一般的英语培训班月均收费在3K-5K左右,当然贵一点的单个别都在1W左右,具体的课程收费是根据你报读的课程数量来决定,报读越多越便宜。对于有报读英语培训班的需求的我建议大不要把价钱放在位,大部分需要考虑的是上课的模式是否适合自己的。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英语暑期培训班多少钱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