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托福跟雅思的区别有哪些

胥老师

2019-04-11

  托福和雅思都是出留学的语言能力的测试,虽然同是语言能力的测试,但是还是有一定区别的。下面环球教育老师详细为大介绍一下托福跟雅思的区别有哪些,来看吧!

  托福跟雅思的区别具体如下:

  一、区别1:托福和雅思的考试方式

  1.托福采取的是机考的方式,考前需要签到、录指纹、拍照、安检等等。做题时会用到滚动条或鼠标轮来阅读所有的内容,考生也可以自己调节字体颜色和背景颜色,机考的整个过程非常轻松、舒适,会更加人性化。

  2.雅思采取的是纸考的方式,考试分为学术类和普通培训类两种,听力、阅读和写作三部分都在上午进行纸考,口语考试是以面试的方式在下午进行。

  二、区别3:托福和雅思的考试成绩


  1.托福成绩分为0-120分,其中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各部分是30分。

  2.雅思成绩分为0-9分,将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四部分的成绩想加,得出平均成绩便是后面的总分,0.25便四舍五入到0.5,0.75四舍五入到下一。

  三、区别2:托福和雅思的基础知识

  雅思备考资料为剑1-剑12,托福则是30套以上的TPO(真题模考),所以雅思比托福备考更困难,而且雅思考试预测远不如托福,所以考上托福的人数会更多。

  四、区别4:托福和雅思的考试特点

  1.托福考的是美式英语,因为是美人出题,所以考试内容会出现关于美的历史、地理、文化知识,当然也包括很多美式俚语,便连听力也是美式口音。

  2.雅思考的是英式英语,所以比较适合去英联邦留学的考生,它对词汇的要求不是很高,但却非常生活化。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跟雅思的区别有哪些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