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出留学考托福好还是雅思好

胥老师

2019-04-04

  出留学语言是个难关,托福和雅思都是出留学所需要进行的语言能力的测试。那么出留学考托福好还是雅思好,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来了解吧!

  出留学考托福好还是雅思好具体看以下内容:

  雅思和托福的概念

  雅思考试(IELTS),于30年前创立,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相关的组织一起管理,是全球闻名的际性语言标准化能力测验。托福是由ETS管理的语言能力考评,中文由TOEFL而音译为“托福”。

  一.雅思和托福受众人群有区别

  雅思考试是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来命题的,因此它在英联邦可用,比如英、加拿大、新西兰。并且还有太多也是采用雅思成绩的,包括欧洲的非常多的,如荷兰、瑞典、葡萄牙。而托福是交给ETS命题,故而美,包括日本,都是更采用托福成绩的。大假如已经确认清楚了打算去的申请院校和地区,建议能预先到院校官方网站确定院校对语言成绩的详细要求。应当重视的是,雅思托福分数而今的使用范围正在放大,许多欧洲院校慢慢接纳托福分数;雅思分数也一样适用于很多的美院校。总之,雅思考试成绩的适用范围比托福更多哦!


  二.雅思和托福考试方式有区别

  雅思考试采取笔考,考试完整花费时间为3个小时。听读写三科都在上午举行,期间不会有间断时间。口语测验在此后或二天以面试官面谈方法举行,口语会话也主要为平日里的问题内容。雅思考试作文是一大一小的两篇作文。小作文经常是各类图表,大作文涉及十分大。托福考试采取机考,考试完整花费时间为4小时。听说读写完全是在电脑上展开,机考的会话对学生水准要求十分强,假如未经过预先训练,一般可能会感觉不安,口语考评主要是针对某种问题展开讨论,思维能力要求更强,需直接说清楚问题验证学生观点和态度。新托福考试作文有两篇作文,一个小时一共要写480字以上,打字能力也得随时练习。

  三.雅思和托福考试倾向有区别

  托福考试倾向于专业语言,对未使用原文书籍的人是巨大挑战。托福专业资料很多来自北美大学各学科基础段教材。托福学生群体基本为大三的学生(想要前往北美读书的学员),因此要求学生对专业语言的熟悉是有道理的。另外也有大部分考虑入读北美本科的考生也要报考托福考试,这些考生,多培训下北美本科一年专业资料是很有用处的。相比来说雅思目的性一般。它既有学术类,又涵盖移民类考卷。题目涉及较大,特别多题目来自社会报刊和书籍等刊物。比起托福考试专业性阅读资料来说,文字显得较为容易理解,不过篇幅却其长。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出留学考托福好还是雅思好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