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解析出考雅思还是托福

胥老师

2019-03-30

  我们都知道,托福和雅思都是出留学所需要进行的语言能力的测试。那么有同学会问出考雅思还是托福好?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分析一下,一起来了解吧!

  出考雅思还是托福好具体看一下内容:

  1、概念不同:

  雅思:雅思考试是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文化协会以及IDP教育集团,共同管理的,是对于考查考生们的英语能力的考试,是专门对母语为非英语的考生们设立的。

  托福:托福考试是由美教育考试服务机构举办的英语语言能力测试,考查的是考生们英语语言的运用能力,主要是用于北美地区的大学申请的一项标准。

  2、侧要点不同


  雅思:考查的是考生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雅思考试的内容比较生活化,考试内容会涉及到生活场景,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更多的是考生在大学里的一些生活场景了。雅思主要是听力、阅读、口语、写作四项,每项都是9分,总分也是9分,总分是取的平均数。笔试项是听力、写作、阅读,口试项是面试,与考官面对面交流。口试是放在了笔试项的前一周,或后一周,任意选1天考试。雅思也正在试行机考形式,但是,口语没改变,同样是与考官面对面的面试形式。

  托福:托福同样考查的是考生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主要场景都是模拟的课堂环境与校园生活,考查的是考生以后能不能在大学里适应英语环境的生活。主要也是由听力、阅读、口语、写作,四项组成,每项的分值是30分,总分是120分,全程都是机考形式,在同1天完成。

  3、适合不同

  雅思:雅思主要适用在英联邦,英、澳大利亚、新加坡等等,这些对于雅思考试是很重视的。

  托福:托福主要是在北美地区适用,美、加拿大等,如今,美很多大学也都承认雅思成绩。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等,都是雅思和托福考试成绩都认可的。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出考雅思还是托福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