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比较好用的雅思模拟测试软件

胥老师

2019-03-30

  雅思模拟测试是雅思备考中比较号的方法。那么雅思模拟测试软件那个比较号用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大更好的备考!

  考生们在备考的过程中需要不断的了解自己的备考水平,如何了解自己的备考水平呢,可以通过雅思模拟软件进行测试,本文中将为大介绍一下比较实用的雅思模拟测试软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斩雅思

  斩雅思app是一款适用于雅思阅读,听力,口语,写作的专业测试与学习系统;通过考试专讲解各类题型的解题思路,

  辅以配套的题目练习系统,可以精准地反映学习者目前的雅思学习水平;末了通过对于错题的逐题精讲,智能推送相近的题目强化练习,实现快速提分。

  APP亮点:专带你破题 + 题型练习 +错题的逐题精讲(三位一体按题型突破)


  2、雅思模拟考试软件 v1.0 官方版

  【功能介绍】

  试卷超多,加强版可以自己出题;

  每套试卷都分为听力阅读写作口语;

  内容非常丰富;

  软件可以语音与文本同步;

  遇上不会的题目可以加入复习;

  遇上不会的单词可以加入单词本。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比较好用的雅思模拟测试软件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