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美大学雅思要求是什么

胥老师

2019-03-30

  现如今雅思考试成绩认可度是比较广泛的。一些美的大学也开始认可雅思考试成绩了。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美大学雅思要求,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美大学雅思要求如下:

  从美各个大学的录取要求来看,排名前50的院校不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录取对于雅思成绩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一般都需要达到7分以上。而通常对于写作要求较高的专业例如传媒专业,法学专业至少需要达到雅思7.5分,各大商学院也如此。据环球教育老师了解,哥伦比亚大学一些专业甚至需要申请者达到8.5分的雅思成绩。而申请普通的美大学本科通常需要雅思6.0,研究生至少要6.5分以上。

  这里还有一个例子:从院校的录取要求我们可以看出,一般雅思的7分相当于托福的100分,但是申请的结果往往是院校会优先录取托福100分的申请者,因此可见美大学是更认可托福考试成绩的。


  对于申请美大学,建议大选择考托福考试,相信在未来不短的时间内,托福仍将是美大学语言考试的主流。但是也像文章开头所回答的那样,世事无一定,雅思也可用于美大学申请,但这主要看各个院校各个专业的具体要求,以及学生本人,哪种考试更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美有多少学院承认雅思:

  雅思考试适用范围已突破了英联邦的范畴,获得美超过1500所院校和机构的认可,雅思网站的调查结果显示:2010 US News &WorldReport上排名前133的院校中有126所接受雅思成绩,占总数的94.74%。虽然这个现况看起来很乐观,但其实实情是这样的,在这些院校中,有些大学只是本科认可或者研究生认可雅思成绩,而还有的大学只是部分的学院接受雅思成绩。因此对于申请者来说还是会失去许多选择的机会。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美大学雅思要求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