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南通雅思培训哪个好

胥老师

2019-03-26

  随着留学热的升温,在我很多中型的城市里你备考雅思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南通雅思培训哪个好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来为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大!

  南通雅思培训哪个好具体看以下几点:

  一、服务

  环球教育培训机构从事专业雅思培训多年,服务上乘。以小班教学,能够让学员更加有效的学习;助教+班主任老师的2对1的课后辅导,帮助学员查缺补漏,让学员能够更快的进步;一对一外教的口语对练,针对性强,让学员们能够“动口说话”。服务更精细,反馈更及时,让学员收获满满。

  二、试听




  考生在选择培训机构前,一定要预约免费试听课程。通过试听,了解该机构老师上课的特点和水平,从而对机构的教学实力做出评估。环球教育培训机构不但可以免费测试,还能够免费试听课程,无论是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都有专业的老师授课,大是可以自主选择的。

  三、课程

  程设置是否周全,有没有适合自己的课程非常重要。环球教育培训机构有1V1雅思定制个性化班,适合计划快速获得雅思考试目标分数的高中生、大学生;1V5雅思6分强化班,适合高中生、大学低年学生和雅思考试成绩5分的学生;1V5雅思6.5分冲7分班,适合高中成绩优异、大学英语四水平、雅思考试成绩5.5-6分的学生,还有很多适合各种成绩的班别可供大选择,一般都是3人开班,5人封顶,大的学习效率。听、说、读、写单项+总分双强化,一对一口语对练解决口语问题。完整的课程设计,满足不同学员的要求,课程的合理设置,帮助大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南通雅思培训哪个好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