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班课程介绍

胥老师

2019-03-14

  许多备考雅思的同学,现在雅思考试前进行雅思培训。但是又不了解雅思班的课程是怎样的。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大!

  环球教育雅思班课程简介

  根据雅思官方指南和剑桥雅思真题的分析,此课程讲解了雅思考试各种各样的问题。为了学员达到雅思7分要求的答题正确率,课程内容在每个单项不同类型的题目都会涉及到多种答题方式,用来提高学生使用规范的语言描述来进行表达的能力。

  适用学员

  有4-6个月的时间为考试做准备;

  完成雅思6分学习或已获得雅思6分或已达到雅思6分水平,目标分数超过6.5分;

  高考(高中)英语分约130分(150分);

  大学六达到优异水平的学生(520分)。满足其中一项即可。

  教学目标

  能合理安排雅思七分备考内容,为每一步做好准备;

  包括的所有疑难问题解决策略;

  系统掌握雅思问题型思维、问题解决策略和考试技巧;


  学员可以使用的输入的语言材料进行口语和书面表达,满足学员获得雅思7分要求的标准。

  授课内容

  听力强化,阅读强化,写作强化,口语强化,

  听力,阅读,写作,口语

  听力强化:在现有听力基础的情况下,主要以问题为基础的技能解释,分析雅思听力的十种类型问题,并讲解了要点难点的听力场景话题。

  阅读强化:从基础向重难点进行讲解,旨在教授雅思阅读答题综合解题方法,并结合有效方法、质量和数量来提高阅读成绩。

  写作强化:教授大作文和小作文的综合思维和内容拓展,注重对考试和难度句式的理解,在掌握描述或演示方法的同时,提高写作的质量。

  口语强化:从三部分综合回答方法、思路、结构,补充核心、高频话题相关词汇和句式补语,同时纠正发音和常见语法错误,提高英语口语水平。

  听力:集中讲解各考场中冗长而困难的单选和填空;提高阅读速度和预测答案的能力;练习和培养雅思听力问题的节奏感、难度感和分类;练习正确解决问题的方法,达到快速提分的目的。

  阅读:在课堂上,学生将逐一解释和练习考试中比较重要的疑难问题,并在有限的时间内锻炼他们检索信息的能力。帮助学生突破雅思阅读学习的瓶颈,取得更大的进步。

  写作:专注于练习写单词与长难句,加强复杂的难句使用能力。对雅思写作中关于教育,科学、技术、工作、社会、政府等话题,进行针对性的练习来提高写作成绩。

  口语:分析和总结困难话题卡,总结高频词汇和句型,帮助学生理解英语口语的逻辑,培养真实的英语发音,在多角度训练中取得。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雅思班课程介绍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要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