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托福区别于哪些方面

胥老师

2019-03-11

  说到出留学深造,大都知道需要参加托福或者雅思考试。那么雅思托福区别于哪些方面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来给大详细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雅思托福区别于哪些方面具体看以下内容:

  1、出题的机构不同

  大在报考雅思和托福之前相信对于这两种考试也有一定的了解,其中雅思和托福本质上的区别是这两种考试是不同的机构所举办的,并且由不同的机构进行出题。雅思的出题机构是英文化委员会,剑桥大学地方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际教育开发署;而托福是由“ETS”出题。


  2、留学地点不同

  考雅思和考托福都能够达到出留学的目的,但是考雅思和托福之后所去的是有区别的。先是如果要考雅思的话,出留学的比较好的是英邦,因为在美地区很多的大学并认为雅思的成绩有效;而如果要考北美等的话较好的是靠托福,基本上美的大学都承认托福成绩。

  3、考试的方式不同

  雅思和托福的考试方式是不同的,雅思的考试是采取真人一对一的模式。特别是在考雅思的口语的时候,而托福的考试则是采用的机考。所以在选择考试的类别上面一般可以对学生的性格进行分析,但不是一定的。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雅思托福区别于哪些方面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要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