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托福换算分数的方法

胥老师

2019-03-11

  托福和雅思都是出留学的必经之路,那么雅思托福的分数可以换算吗?雅思托福换算的方法是怎么样的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一下,来了解吧!

  雅思托福换算分数表:

  


  托福、雅思成绩转换的比较

  ETS托福雅思成绩比较简介

  许多人可能对上述表中的数据有疑问,那么ETS如何产生这样的数据,以及数据本身是否可靠?

  事实上,ETS的官方数据和转换结果是非常科学的,因为数据是基于成千上万的托福和雅思考试成绩。当然,这一数据只表明大多数候选人在这种情况下,具体针对个人,情况未必是完全匹配的,候选人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解释。


  为什么ETS要公布这个比较数据表?

  这种托福雅思成绩转换方法是为了帮助那些有意出留学但不知道如何在托福和雅思之间选择的学生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考试。特别是同时获得托福雅思成绩的专业,或者只接受其中一项成绩的学生,如果他们想申请这样一门专业,那么上面的表格对我们大都有很大的帮助。例如托福100分,如果你参加雅思考试,你的分数可能达到7分。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雅思托福换算分数的方法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要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