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介绍

胥老师

2019-03-06

  雅思考试分为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和学术类两种。那么你了解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吗?下面环球教育老师来为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大!

  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的设计是为了满足哪些申请英签证和移民签证类别,以及其他以移民为目的的人群,需要而提供的一种新型语言能力考试,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由口语和听力两个部分的测试组成,也可以当A1 Level 和 B1 Level的语言考试成绩来用。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考试费用为人民币1550元。

  雅思考试生活技能类只是测试考生们的英语口语水平与听力水平,分为CEFR(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A1及B1别两类。该考试的主旨在满足英签证与移民局对英特定签证申请的要求。

  A1别:适用于:配偶,探亲类英签证申请;B1别:适用于:入籍,永居类英签证申请

  A1 口语(7-8)分钟 听力(9-10)分钟;B1口语(10)分钟 听力(12)分钟


  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主要分为两个部分:

  在1部分中,你将需要针对日常生活中熟悉的话题进行发问及回答。

  在2部分中,你需要完成英语听力和口语的综合测评任务

  在雅思考试生活技能类A1和B1别的考试中,您将会先听到一段CD录音,并口头来回答录音中的问题。这主要测试的是考生们对听力内容大意及细节的理解能力。在听力过程中,您可以先记笔记,考官们将不会针对同学们的听力笔记内容打分。接下来,您将会针对录音中的内容话题与考官以及另一位考生来进行讨论。在雅思考试生活技能类B1别的考试中,您还需要与另一位考生一起互动,来完成针对一项活动的计划。

  一位经过认证的雅思考官,将会根据雅思四项标准对同学们在听力与口语考试中的表现进行测评:信息获取,信息传递,口语表达,参与讨论。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介绍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要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