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和托福有哪些区别

胥老师

2019-03-06

  雅思和托福都是出留学需要参加的语言测试。那么雅思和托福有哪些区别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来给大详细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大!

  雅思和托福有哪些区别呢?考雅思可以去北美的留学吗?我雅思考试分数低,能改成托福成绩吗?经常遇到同学提出以上的各种问题,现在环球教育老师要给同学们普及一下托福和雅思的不同之处,另外还有托福和雅思对考生们语言水平的反映,期待同学们阅读完后针对托福和雅思的区别得出较多的领会,选择出比较适合同学们自己的考试。

  一.雅思托福的受众人群有区别

  语言水平测试都是为出留学所用的,雅思和托福考试在外院校的详细政策如何呢?大都知道,雅思托福比较明显的区别是雅思考试主要应用在去欧洲院校读书,而托福考试适合美和加拿大的高校居多。当下,在这个文化多样性的变革的时代,雅思考试分数和托福考试分数的阻碍,越发不是那么明显了,变为了院校分数互认的阶段。


  二.雅思托福的考试方式有区别

  雅思是笔考加一对一面试,托福是人机作答。有一部分考生们由于从小到大都是报考笔考,因而更愿意考雅思;而有一部分考生们则觉得雅思一对一面试中,与真人考官会话会紧张,或者个人写字不太好看,甚至于由于电脑答题比笔试快,更偏向于去人机作答;此外有一部分考生们爱看美剧更偏向于美式语音,也有考生们爱英剧倾向于英式语音的,所以找到了不同的考评。可是总之,这两类都是从不同的方面对考生们的语言水平进行考核。

  三.雅思托福的考察方向有区别

  托福考试偏向于专业语言都一些,对没使用原文教材的同学们是比较强烈难关。托福专业资料大多数的摘选自北美大学一年各学科的基础段内容。托福考生的群体基本上为大三的学生(计划前往北美留学读书的学生),因而需要考生们对专业语言的熟悉是必要的。同时也有大多筹划入读北美本科的学生也需要报考托福考试,这批学生中,多学习下北美本科一年专业资料是很有用的。相比而言雅思考试目的性比较一般。它既有学术类的考试,又包括移民类的考试。考试内容范围比较宽泛,雅思考试许多的内容摘选自社会书籍等内容。相较于托福考试专业性阅读资料而言,文字显得还比较容易理解,不过内容却相当长。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雅思和托福有哪些区别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要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