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2019雅思考试时间介绍

胥老师

2019-02-26

  又迎来了新的一年,一年的雅思备考也开始了,那么备考的你了解2019雅思考试时间吗?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来看吧!

  来自英文化教育协会通知,2019年1季度(1月到3月)雅思考试时间,和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日期,从现在起开始接受公开的雅思考试报名。截至目前,雅思考试在全43共设有88个考点,考生们可以登录中教育部考试机构雅思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NET.CN或者HTTP://IELTS.ETEST.EDU.CN来查看具体日期和考场安排,并且可以进行在线报名。

  2019年1月至3月雅思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准考证打印日期和成绩单寄送日期

  


  *考生们可于成绩单寄送日的中午12:00之后上网查询雅思考试成绩。

  *考生们可于雅思口试预定开始日的凌晨00:00之后上网预定口试区间。


  2019年1月至3月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口试预定开始日期、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准考证打印日期和成绩单寄送日期

  


  温馨提示:

  1.根据历年的数据,全年一共设48个考试日,每个月四场考试,考试日会安排在周四和周日。12月份因为有圣诞节,所以雅思考试一般都集中在上半月。

  2.雅思口语的考试时间是可以提前预定的,开放的时间一般是在雅思考试前两周,可以预定雅思笔试时间的前后一周。

  3.有些粗心的同学会漏掉雅思口语考试会被随机安排在笔试前后一周的时间的这个事项,结果直接漏考口语。

  4.报名尽量提前2个月,考位会比较宽余。

  5.口语变题是在1月,5月和10月,一般来说,这三个月的考位相比较而言不是很紧张。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2019雅思考试时间介绍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要了解更多与雅思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